close

 

t2.jpg 

 夕陽時分...

 
前些日子夕陽時分 走在一座佛寺附近散步,心裡還在想我在這充滿宗教蘊含的空間....我的心已經没以往那種衝動,心靈還都處於極其平靜中...
我這半百人回想著往日一切...人生順逆 經驗過程..... 沒有愁思,更沒牽纏..心情非常寧静。
坐上石椅看著書思考,感受著道風山林的清逸之氣,我好像好久都没有這種心境了。
 
 
偶然之間 一首佛號歌聲傳來(佛寺晚課)......
竟然在一首佛號音樂聲中感動地流下了淚..這感動淚還真管不住.... "心" 一邊體會佛樂帶來的意味,一邊想著佛與我的因緣...
人生舊夢中父母 夫妻 兒女 工作 情愛....的每一段漫漫路困境之中或是多少轉折崎嶇路上...
 
"祂" 默默的讓我感受 與我結伴而行並且會帶領我度過..... 絕望.困境.孤單寂寞傷悲之中....
 
"祂"是在我身邊的主並且讓我内心世界充盈著從四面八方來的"激勵"信息,讓我內心震撼.感動...那份關愛和精神支持...讓我保有一顆鮮活的心豐富我心靈...
 
 
各位你們在一生中有沒有想尋求最貼心、最深層内在、最堅實、最無上的理解.....來陪伴自己和支撑自己一生的人 ..你找到了嗎? ,
 
 
"祂"就是了
 "祂" 沒有人與人之間那種的疏離.. 是圓滿的 是無限的 是真實的存在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