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修
行 修 豈是外在的行住坐臥或誦經打坐... 要擁有一份探索內在覺悟的勇氣來...回歸自性

  

s1.jpg    

 

(禮記:中庸)
天命之謂性;率性之謂道;修道之謂教。道也者,不可須臾離也;可離,非道也。.....

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 

 

有   心
中   中

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人心靈的世界 於現在多變社會生活環境中經常出現許多的矛盾的情緒 譬如生活上的習慣的秩序與突發的驚異,行為的古典與浪漫 內心中的坦然與詭秘,心情的沉淪與振起,情緒的頹廢與積極中.....
於自己邏輯上的理性與癡迷間,思維的內斂與奔放裡 逆成順,順成逆,從無至有,從有至無,時時刻刻繯繞著我們的心境 你曾經捫心自問:為什麼會這樣?

  

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提肛運動 (肛門收縮術)

 1
提肛運動(方式如忍大便一樣,一下緊,一下鬆)
提肛運動是道家養生之道,隨時隨地都可練習,如坐下看電視 時也可以練習,每天都要練習,對於內分泌失調、膀胱無力、 有很大的改善,男女皆然。
 
2

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林鈺堂(以下是當場接著回答基督教友人的問題,共有四十九問。)

一九八九年七月二十九日
美國德州奧斯汀市
錄音及筆錄:潘先泰居士

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頭腳懸空(七下)

 

頭腳懸空的方法是,身體平躺在硬板床上(彈簧床不宜)仰臥,先抬起頭來,大約離床板二、 三十公分 高, 四十公分 高亦無不可。接著抬起雙腳來,高度與頭部相同,膝部可微曲,不曲亦可。然後保持這種頭腳懸空,身體呈V字形的姿勢,直至不能支撐,就可放下休息。休息過數秒後,按著做同樣的動作,共七次,大概就無力再做下去,即使能做下去也不必做得太多次,因為運動只要適度即可,做太多不見得效果成正比。

 

 

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