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心靈的世界 於現在多變社會生活環境中經常出現許多的矛盾的情緒 譬如生活上的習慣的秩序與突發的驚異,行為的古典與浪漫 內心中的坦然與詭秘,心情的沉淪與振起,情緒的頹廢與積極中.....
於自己邏輯上的理性與癡迷間,思維的內斂與奔放裡 逆成順,順成逆,從無至有,從有至無,時時刻刻繯繞著我們的心境 你曾經捫心自問:為什麼會這樣?

  
心靈的成長過程中 個人自己的執著 喜惡 一直主宰著人貪瞋癡 並延生出人的七情六慾的輕淡與濃烈  於"心動 念起" 讓人的心靈的角落拉扯不清..也讓人們心力交瘁著了 或許這靈魂的失落面 也叫哀樂相生 
 
矛盾的情緒間
人要如何拿捏光明與善解之道 又如何進退省思反照內心深處,不讓心情隨著任意心動起念忽沉忽浮?
 
人要能夠深刻認知自己心靈是一條充滿挑戰的雙向道路 於矛盾磨練 淬煉中 可以感受生命真的很精彩.
 
後記:
輕風浮雲 淡看人生  生命中許多恩怨情仇的轉角都是藍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娑婆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